close
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?如果可以~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真空除毛私密處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,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真空除毛私密處又是一門學問,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,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。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。推薦真空除毛私密處
忍無可忍!圖雷向瓜帥開炮:他這麼對我隻因我是非洲人

騰訊體育訊 北京時間6月5日,《法國足球》刊登瞭科特迪瓦球員亞亞-圖雷的采訪內容。圖雷認為瓜迪奧拉對他太殘忍,圖雷認為原因可能與他的膚色有關。

圖雷和瓜迪奧拉的曼城日常

picocare皮秒雷射亞亞-圖雷兩度被瓜迪奧拉執教。2008年圖雷效力巴薩,那時的圖雷能輕松排進現役世界中場TOP10,但是主教練瓜迪奧拉為瞭培養佈斯克茨,硬是把圖雷按比基尼線除毛價錢在替補席。後來瓜迪奧拉和圖雷又在曼城成為上下級,剛剛結束的17/18賽季,圖雷隻在英超首發一場,也就是對佈萊頓的最後一個主場比賽,那時的曼城已經提前奪冠。

在這次接受《法國足球》采訪時,圖雷大吐心中的鬱悶:“我想成為第一個打破瓜迪奧拉神話的人。”圖雷繼續說道:“為瞭毀掉我的最後一個賽季,瓜迪奧拉什麼事都做瞭,他對我太殘忍瞭。他會用同樣方式對待伊涅斯塔嗎?我很想知道,這是否與我的膚色有關。在巴薩,我不是第一個有這種想法的人。也許某些人對待我們非洲球員的方式不一樣。我發現不論在哪,總是我們非洲人遇到這種問題。”

圖雷認為,他也嘗試做過努力,但毫無作用。圖雷說道:“我試著去理解,我甚至請教過我的私人體能師,詢問我的身體數據統計,我發現我的這些數據不論是在訓練還是比賽中,我都與其他更年輕球員一樣好、甚至更優秀,這時我就明白原因瞭,不是因為我自己的身體問題。”

圖雷繼續比基尼線除毛說道:“佩普喜歡使用那些舔他手心的球員,但我不喜歡這種關系。我尊重我的教練,但是我明白我不是他想要的那種球員。有些球員告訴我,他們也恨他,但他們永遠不會公開承認。”

圖雷還說道:“瓜迪奧拉偷走瞭我和曼城的告別。我們用奇怪的眼神互相看著對方,他就那麼盯著我,什麼話也不說。我能說加泰羅尼亞語、英語和西班牙語,我完全有能力與他交流,但每次我們打照面,他看上去都很尷尬,仿佛我讓他感到難堪。”

最後,圖雷說道:“瓜迪奧拉很聰明,他做事不會留下把柄,他把事情做得看上去好像天衣無縫,他永遠不會落入圈套。如果有一天,他去執教一支有五名非洲人的球隊,是原裝非洲人,不是入瞭別國國籍的非洲球員,那時我一定會給他送上一個蛋糕。”

(魏大勇)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【球探】阿森納選帥廣撒網!後溫格時代槍手誰主沉浮

騰訊體育訊對於選擇在此時入主酋長球場的教練來說,後溫格時代的阿森納既暗藏著致命荊棘,也充滿瞭無限機遇。一方面,歷經溫格時代最後一個轉會窗口的大清洗,阿森納現階段的陣容成熟穩定,但被寄予厚望的球星們並沒有拿出力能扛鼎的表現,年輕球員實力不俗但天賦上限很難達到爭四/爭冠要求,這班人馬需要高水平的戰術設計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
arrow
arrow

    stootithax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